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第五届“梦源杯”征文颁奖典礼落幕

 2019/11/20/ 09: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17日,第五届“梦源杯”全省高校现场征文颁奖典礼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梦源文学社十周年社庆活动,在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启幕。甘肃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梦源文学社指导老师赵继东、学院团委副书记巨轮、基础教学部传统文化教研室主任白彩霞教授等十余所高校文学社团代表、“梦源杯”获奖代表,以及梦源文学社部分往届主席团成员,院内部分社团代表,三校区梦源文学社成员约400人共同为梦源“庆生”!

  上午11时30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梦源文学社十周年社庆及第五届“梦源杯”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巨老师、赵老师分别上台致辞,对梦源文学社十周年社庆致以殷切祝福,并对长期以来坚持如一的社团工作表示肯定,鼓励每一位梦源人都能坚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社训,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巨老师、赵老师、白老师分别为“梦源杯”全省高校现场征文大赛获奖者、“梦源,我想对你说”社庆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乐起舞动,浮梦蹁跹。《京剧串烧》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因素完美融合,《傣族舞》之灵动,《清明上河图》之宏大,秦腔《下河东》之经典,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慷慨激昂的朗诵《秋瑾》则展现了别样的青春风采,在同学们的完美演绎下,独立之精神、崇高之理想、忧国忧民的赤诚之爱,血荐轩辕的万丈豪情,表现的淋漓尽致。不知不觉间活动已至尾声,一首《光明》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希望,为本次活动拉上帷幕。(郭文遥 张天翼)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