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举办第八届金融文化节开幕式

 2019/11/18/ 16: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13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第八届金融文化节开幕式暨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拉开帷幕。学院院长路文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义哈,党委副书记郇东,教学总监樊元教授出席开幕式,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会上,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负责人首先宣读了《关于举办陇桥学院第八届金融文化节的通知》文件,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财政金融系负责人分别与中国银行兰州市七里河中心支行、招商证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CBC(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等3家企业代表签订了人才培养基地协议。随后,院长路文江分别与3家企业负责人共同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之后,3家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讲话。他们纷纷表示:对学院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能力提升为主线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人才质量工程建设,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具有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指导思想给予高度评价。企业愿意与高校建立人才培养基地,为学生提供实操岗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有效对接和共赢发展,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义哈指出,金融文化节是富有金融专业特色的学科竞赛活动,是学生课堂理论知识与实践对接的有效途径,也是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的有力平台,现已经成为学院知名度越来越高、参与面越来越广的校园品牌活动,同时他还希望广大同学以金融文化节为契机,认真学习,勤于实践,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国家需要的优秀金融人才。

  最后,院长路文江宣布学院第八届金融文化节开幕。

  据悉,金融文化节每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金融文化节由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和教务处联合主办,财政金融系承办。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将陆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银行技能大赛、保险新产品创意大赛、模拟炒股大赛等系列活动,以此增强学生的实操技能,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效实施,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周海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