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陇东学院举行第八届公寓文化节总结表彰暨成果交流展示活动

 2019/11/15/ 17: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14日下午,陇东学院第八届公寓文化节总结表彰暨成果交流展示活动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白生君出席活动并讲话,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同志、学工办主任、学生代表1100人参加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闫彦宗主持活动。

  活动表彰了在第八届公寓文化节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和宿舍,为2019年党员示范宿舍和退役军人示范宿舍授牌。电气工程学院等8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3号楼314等85个宿舍获“最美寝室”荣誉称号;14号楼506等32个宿舍分获棋类比赛一二三等奖。6号楼207等146个宿舍挂牌“党员示范宿舍”,15号楼215等26个宿舍挂牌“退役军人示范宿舍”。

  白生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生工作以及本届公寓文化节取得的喜人成绩,就学生公寓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白生君指出,要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繁荣校园文化,培育大学精神。各学院要紧密结合专业特点,组织开展富有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的公寓文化活动,精心打造特色鲜明的学生家园文化品牌,切实提升学生公寓文化育人工作水平,滋养学生心灵、涵育学生品行,引导学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白生君要求,各级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履职尽责,落实好进公寓制度,大力倡导“一线工作法”。加强人文关怀,在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中强化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真正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全面保障学生成长成才。

  师生现场观看了成果交流展示。本届公寓文化节围绕创建温馨寝室、营造和谐氛围、提升文化品味,加强舍风建设的主题,设计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公寓文化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育人氛围,有力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雷军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