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汇报会

 2019/11/11/ 17: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8日下午,知行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汇报会,全体院领导及各调研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确定了“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院综合改革发展”“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服务与管理”“校园安全与后勤保障”6个专题,各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学生班级、宿舍,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调研活动,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力争把问题找准,把症结分析透,并能提出具体务实的改进举措,最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汇报会上,各调研小组主要围绕问题的提出,调查研究的基本情况,反映的具体问题及原因分析,对策建议进行汇报交流。

  汇报会后,王喜存提出几点要求:要全面梳理调研问题。由学院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对6个调研组的调研报告中反映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汇总,同样的问题、共性的问题要归类合并,做到问题条目清晰、精准明确,为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抓实整改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要加快制定整改方案。要聚焦问题加快制定整改方案,属于部门职责层面的问题或能即知即改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尽快完成整改。属于学院全局层面的,由相关部门统筹考虑,拿出切实可行、措施具体的整改落实方案,提交学院层面研究,要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制定任务书、对账销号改。三是逐项抓好问题落实。是不是真调研,关键还是要抓落实,要着眼调研查找出的突出问题,集中主要精力解决几个突出问题,办几件师生员工能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真正让主题教育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让师生能真切看到主题教育的成效和变化。(孔旭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