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2019/11/11/ 15: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秦娜

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近日,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省级决赛暨全国竞赛甘肃选拔赛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天水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代表我省参加11月8日在成都举行的全国竞赛。

  本次竞赛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和省自然资源厅联合主办,省自然资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经过各地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决赛。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其中,技能操作考核主要为外业数据采集和传输。竞赛设团体一、二、三等奖,高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等集体奖项,以及个人一、二、三等奖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