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交流会

 2019/11/06/ 11: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31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士钰出席并讲话,校团委书记张雪艳主持会议。

  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对学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规划。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组织单位外语系团总支和5个优秀实践团队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杨士钰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磨炼意志的有效方式,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实践育人成效的切实举措。经过多年的发展,学校实践活动组织体制日益成熟,工作水平逐年提高,参与规模稳步扩大,社会影响不断提升,已成为具有良好社会效应的品牌活动,成为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他要求,一是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各级团学组织要不断创新社会实践活动机制,开拓社会实践活动的新载体、新方式、新途径、新领域、新渠道;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锻炼成为信念坚定、品格高尚、专业精湛、乐于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成为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各院系指导实践老师代表,暑期社会实践队学生代表及团学干部230余人参加。(章志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