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陇南师专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1/ 15: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27日,陇南师专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成荣生,副组长张炯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

会场

  会上,余学军首先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余学军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

张炯讲话

  张炯指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条查摆,剖析问题不遮掩,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符合学校工作实际,针对性很强,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张炯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二要把握重点,始终把四项重点任务贯穿始终。三要以上率下,加强对二级学院主题教育的指导,全面跟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要认真梳理问题,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成荣生对余学军的剖析发言进行了点评。他说,余学军在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找准了学校的发展目标,找到了破解学校困境的办法,符合学校实际。他要求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面谋划,深入研究,严格管理,淬炼党性,切实解决学校发展面临的矛盾和问题,推动学校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余学军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梳理个人及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整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到改到位、改彻底、改出实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前,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等内容,对标对表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方面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撰写了检视分析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会议做了充分准备。(杨 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