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园风情线

绿茵场上的奔跑!甘肃校园足球初中组总决赛鸣哨

 2019/10/12/ 14: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初中组总决赛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揭幕。

  每日甘肃网10月11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上午,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总决赛,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皋兰校区揭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5支男女队、584名足球少年,将在未来一周时间内角逐冠军奖杯。

参会嘉宾及成员单位代表为总决赛开球。

  本次总决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承办,甘肃省足协、皋兰县人民政府协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的25支男、女足球队,将为本年度冠军奖杯、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等集体和个人荣誉展开角逐。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师生表演了精彩文体节目为足球总决赛助兴。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素质教育,出台了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深化学校美育改革的一系列政策举措,有力有效促进了青少年在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各级教育部门通过开展阳光体育工程,建立了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机制,创建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632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162所,基本形成了以“足球特色校”为引领,体育赛事、项目覆盖各级各类学校的育人新格局。

  当日的揭幕战中,武威市男队以6:0大胜定西市男队。

会旗方阵即将出场。

揭幕战由武威市代表队对阵定西市代表队。

有攻有防,像模像样。

揭幕战,武威市代表队(白色队服)以6:0战胜定西市代表队。

裁判组及赛会工作机构人员合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