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陇桥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10/02/ 11: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26日晚,陇桥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学院董事长完颜弟研究员,常务董事李晓光,党委书记王新兰教授,院长路文江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义哈同志,党委副书记郇东同志,副院长燕宏副教授,副院长王渊涛同志,经济学教学总监樊元教授,管理学教学总监王生林教授和教学督导史文权、周同藩教授出席典礼,各职能部门、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文艺晚会。

  晚会分为“舞动青春、扬帆起航”、“砥砺奋进、书写华章”、“歌唱祖国、筑梦辉煌”三个篇章,通过红歌串烧、中西器乐合奏、舞蹈、话剧、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晚会在《生活因你精彩》中拉开帷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民族舞《俏花旦》、苗族舞《铃呦灵》、藏族舞《心声》、古典舞《折扇书生》、傣族舞《小河弯弯》生动地向我们展示了中华文化灿烂文明、源远流长的历史,表达了陇桥学子深厚的爱国之情;现代军舞《战狼》展现了气势磅礴、铁骨铮铮的军人风采;话剧《秋瑾》再现了秋瑾慷慨就义的场景,生动展现了革命党人坚守理想、视死如归的风范;相声《曲艺大联欢》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曲艺的独特魅力;古风悠扬的《节奏大师》抒发了陇桥全体师生热爱祖国、赞美祖国、祝福祖国的真挚情怀。随着《歌唱祖国》音乐声的响起,全场观众起立,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深情、嘹亮地唱响这首“献给祖国的生日歌”,深情表达了陇桥人感恩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晚会在全场观众《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合唱中落下帷幕,嘹亮的歌声,舞动的红旗,陇桥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以一场青春洋溢的文艺晚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寄托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生活在新时代的无限自豪。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据悉,本次文艺晚会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康思忆)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