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园风情线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兰州市举办“向国旗敬礼”中小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30/ 15: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欣瑶 通讯员张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兰州市举办“向国旗敬礼”中小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 通讯员张英)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今天上午,“腾飞中国·辉煌70年”——2019年兰州市中小学生“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在兰州市城关区通渭路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兰州市15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在升国旗、唱国歌、向国旗敬礼中拉开了序幕,兰州市中小学生表演了朗诵《红旗颂》、舞蹈《闪闪的红星》、合唱《闪闪红星》等精彩的节目,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连日来,兰州市积极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网上签名寄语的方式,积极组织广大未成年人在网上表达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心声。同时,还在线下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观看红色影片、讲述“我心中的英雄”“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班队会、演讲征文等系列活动,增强广大未成年人的爱国情、强国志,激发使命担当,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