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9/09/24/ 1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9日上午,知行学院召开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相关院领导,各系部(中心)、各职能部门安全管理相关副职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巴钧才传达了甘肃省教育厅下发的有关安全方面的文件精神和全省学校安全管理暨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精神,安全保卫处副处长任斌强安排部署了校园安全检查任务及分工。

  学院副院长郭夫敏就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学院各部门结合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层层推动落实,通过召开此次安全管理会议,让全体师生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并通过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进一步靠实各职能部门的安全监管责任、各系(部、中心)的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相关负责人和人员的工作责任;做好防校园欺凌、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的普及工作,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教育学生远离校园贷、传销组织和非法宗教组织;通过校园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并解决安全隐患,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解决,学院各部门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进一步提升学院安全管理水平,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孔旭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