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学术交流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庆40周年系列论坛之(三)
周念清校友作《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理论与实践》主题报告

 2019/09/23/ 17: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7日下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杰出校友、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周念清教授继续为学校师生作报告,报告题为《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校党委书记杨声主持报告会。

  周念清教授立足国家开展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大背景,分别从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和水文化四个方面入手,结合学校学生所学专业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如何建立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理论评价体系与管理实施方案,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积累的科学理论成果。周念清教授鼓励同学们要扎实学好专业理论知识,以后能为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提供更好技术人才支撑。

  杨声书记在听取了周念清教授的报告后,对周念清教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开阔的学术视野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表示,生态文明建设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意义重大,尤其是水资源紧缺问题,关系着人民的生活和社会的发展。杨声呼吁,每一位大学生都应建立环境保护的意识,担起环境保护的责任,真正做到爱水、保水、节水、治水、享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