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建校4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23/ 17: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立德树人四十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校师生及毕业校友携手同贺母校40岁生日。9月18日晚8时,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40周年校庆晚会演出。学校领导、来宾、校友、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从1979年到2019年,40年一路走来,一曲歌舞《辉煌工院》作为开场,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

  筚路蓝缕,风雨兼程,工院人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舞蹈《攀》诠释了工院人始终秉承“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工院精神,不畏艰险,勇于攀登。

  不忘初心,花开中国梦。岁月铭记,育才工院梦。情景剧《追梦》传承和发扬着工院人的“育才梦”,拼搏奋进,谱写蓝图。

  一首脍炙人口的音乐快板《工院赞》,将学校40年来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一一细数给工院学子聆听。

  青春活力永远是大学生最自信的标签,歌曲联唱《青春校园》彰显了工院大学生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学子精神。

  四十年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国家发展培养了无数开创新路的人才。工院校友为母校带来诗朗诵《群英谱》,抒发了工院学子对母校深厚的爱与感激。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用自己的执着和坚守,紧跟新时代的步伐,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今晚工院人在母校欢聚一堂,用这场盛大的晚会献礼母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