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陇东学院组织开展临夏州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集中培训

 2019/09/20/ 10: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7日上午,陇东学院举行“临夏州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集中培训”开班仪式。项目首席专家、教师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培训班班主任、全体学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陇东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进军主持。

  陇东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高岩解读了培训方案。临夏县第二幼儿园张慧娥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陇东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闫淳冰对远道而来的临夏州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陇东学院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举办培训班,是临夏州加强乡村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幼儿教师建立专业支持系统,提高幼儿教师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的高端发展平台。本项目基于甘肃省乡村幼儿教师培训团队的发展水平与现实需求,目标是全面提高团队专业保教能力、教研能力和针对乡村幼儿教师培训活动的培训能力。项目将采取综合式培训,重点帮助幼儿教师团体把握国家教育政策,把握学前教育发展与五大领域教育教学改革趋势,掌握现代教师培训理论与规律,提高幼儿教师培训者教育教学设计组织和研究的能力、培训活动设计实施和管理能力,形成跨地域的培训研究共同体,成为区域内教师培训中教育教学水平高,培训实践能力强的培训教学专家、策划与实施者、教师专业发展导师,提高幼儿教师培训质量和水平,提升临夏州乡村幼儿教师培训团队的整体培训力。(文/盖琼辉 图/朱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