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天水师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19/ 11: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6日,天水师院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4000余名青年团员在东操场列队,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18级财务管理一班马雨萌作了国旗下的演讲;第12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候选人、2018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一班尚育魁带领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汪玉峰博士以“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有作为的大学生”为题,从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牢记初心和使命、青年大学生如何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微团课。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坚持理想信念、培养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养成健康心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用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学校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热情,展现了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用拼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黄亚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