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应急疏散消防安全演练

 2019/09/17/ 11: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9月16日下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麦积区消防总队联合开展了应急疏散与消防演练活动,2019级全体指导员及师生参加。

  此次演练,准备充分,各项演练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麦积消防中队指战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进行了讲解。同学们通过试穿消防服、假设突发火情进行实地灭火操作等环节,提高了灭火自救、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校园平安建设添加了一块“砝码”。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操作,同时也使师生掌握了解应急疏散、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救自护能力,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推进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不断深入,为学校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了基础。(李宗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