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武威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2019/09/06/ 10: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4日上午,武威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出席并向军训团授旗,党委副书记翟存祥寄语全体新生,院领导张富国、王永绪、田迎春、何毅、张开礼等出席,承训单位55名教官,学院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2019年参军入伍的28名大学生、2019级4157名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王守云主持。

  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

  王守云在主持中代表学院祝贺2019年参军入伍同学,向积极支持参军保卫祖国的家长及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学院征兵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部队同志们表示问候和祝福,要求全体新同学向他们学习看齐,踊跃参军入伍,报效祖国。20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大学生季文辉同学代表入伍的新兵发言,他对母校的培育表示了衷心感谢,表达了强烈的爱国心和报国志,号召大家坚定自己的选择,为梦想插上激情的翅膀,在军营的天地自由翱翔。在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上,学院领导、各院系负责人与大学生新兵合影留念。

  翟存祥代表学院向军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应征入伍的同学们在部队进一步谱写人生华章,并向参加军训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举行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就是要鼓励大学生树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国防教育观念,军训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磨练同学们意志品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要求参训学生要坚守目标,做遵纪守法的优秀战士;要刻苦训练,做军事训练的优秀学子;要励志成才,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励志勤学,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有用人才。

  王守云安排了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军训教官李明同志代表承训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激励军训学生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金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