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参加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2019/09/04/ 11: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7月19~21日在浙江宁波举办。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选派6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努力拼搏,最终在大赛中喜获佳绩。共获得机械类团体三等奖,机械类3D打印三等奖,以及个人尺规绘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个人建模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已列入2014-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二届,为展示大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供了科学平台。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420多所高校(其中985、211、双一流等高校100多所)、599支队伍、4188名学生同场竞技,堪称一次图学界盛大的“奥林匹克”。大赛分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以及水利类四个专业大类,为各参赛类别设立团体一、二、三等奖(设奖比例以参赛队总数为基数,其中:一等奖 10%,二等奖 15%,三等奖 20%)以及单项竞赛一、二、三等奖(设奖比例以参赛选手总数为基数,其中:一等奖 8%,二等奖 12%,三等奖 15%)。机械类约有340所高校、2617人参加了比赛,包括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等多所知名学府及部队院校。(张伟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