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09/04/ 10: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九月的兰职校园人头攒动,生机盎然。来自四面八方的2019级新同学,在硕果累累的季节中走进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走进了仁寿山下,桃花湖畔的美丽校园。他们微笑的脸庞带着初来学校的拘谨,也带着对三年大学生活的憧憬。他们青春洋溢,怀揣梦想,将在这里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9月3日7时,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各迎新点的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已全部就位,大家都翘首等待着2019级新生们的到来。

  走进校园,随处可见忙碌着的迎新人员和穿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他们从新生进入校门各院系的报到地点、到学费的缴纳和办理一卡通,再到领取生活用品和宿舍钥匙,一直帮助引导,提供着“一条龙”式服务。

  校园多处显眼位置,放有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展示牌,详尽易懂,让人耳目一新。保卫处设立的执勤点,引导学生家长或进出校园的车辆疏导交通,切实维护着校园内的安全秩序,保障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为做好今年的新生接待工作,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提前策划,精心准备,召开迎新协调会、研究迎新方案、安排部署迎新任务、简化报到流程,并在新生正式报到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渠道发布2019级新生报到攻略,对接送站、报到手续办理及入住流程等进行了宣传,使新生提早熟悉了各项流程;提前对学生干部和志愿者进行培训,按点分配,分组负责;提前实地考察迎新各接站站点,制作好接站的横幅、接站牌和同学们的服装。

  寇桂杰、宋贤钧、张正林、范宏伟、康银瑞、刘国军、苏立玢、景兰等学院领导,在学院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新生报到现场指导检查工作,看望2019级新生、家长以及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学院领导不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新生报名、住宿安排、学费缴纳以及后勤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各院系新生接待站,院领导询问专业录取情况和新生报到人数、宿舍安排等,并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向教职员工、学生志愿者、后勤保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迎新工作是展示学院形象的重要窗口,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和谐的氛围、科学人性的安排,让家长放心、让新生满意,为后续的军训、开学典礼等新生入学教育做好准备,为新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打下基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细致高效的管理展现学院的精神风貌。

  今年的迎新工作,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全院上下精心筹备、通力协作,各院系、各相关部门、服务保障团队、志愿者们认真热情、各司其职,使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学院师生认真负责的态度、细致周到的工作、真挚热情的服务,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兰职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受到了一致称赞。

  据悉,9月3日和9月4日是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新生报到注册时间,来自各地近4000名莘莘学子,在这里学海泛舟、青春逐梦。(赵继东 孙建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