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国强职业技术学校奠基

 2019/08/22/ 15: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严存义

甘肃国强职业技术学校奠基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8月20日,甘肃国强职业技术学校开工奠基仪式在临夏州东乡县达板镇举行。该校由国强公益基金会投资3亿元建设,建成后能容纳2500多名学生就读。学校将对贫困家庭学生免除一切费用,以帮助其掌握就业技能,实现“一人成才,全家脱贫”的目标。

  国强公益基金会是由碧桂园集团创始人于2013年创立,聚焦教育慈善以及精准扶贫领域,向社会累计捐赠超过55亿元。

  此次开工奠基的国强职业技术学校是碧桂园与东乡县政府以脱贫攻坚为使命,提高地方教育、培育当地人才,脱贫攻坚、扶智扶志的民生工程。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国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罗劲荣在奠基仪式上表示,学校建成后将坚持教育扶贫的初心,对贫困家庭学生免除一切费用,实施“德技兼备、高薪就业、全家脱贫”的培养目标。随后还将根据企业人才需求,通过人才共育机制的创新突破,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为甘肃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