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学术交流

宁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一行来陇东学院考察交流

 2019/08/21/ 17: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20日,宁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一行5人来陇东学院开展考察交流。陇东学院党委书记曹复兴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永忠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曹复兴代表学校对李静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宁夏师范学院和陇东学院都是扎根西部办地方性大学的兄弟院校,两校人文相亲,地缘相近,有着许多相近之处,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合作交流等方面都有密切的联系和友好的合作,也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和社会反响。

  马永忠简要介绍了陇东学院基本情况。两校部门负责人围绕人员分类管理及绩效考核、干部队伍建设、目标管理考核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考察等交流主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静介绍了宁夏师范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到陇东学院考察交流一是建立友谊之路,两校渊源深厚,有着同样发展历史和基本一致的区域位置,两校之间应牵起手来,架起友谊之桥;二是求学之路,两校有着同样的艰巨任务和发展重任,两校之间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三是信心之路,对两校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两校一定能够立足地方,为地方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曹复兴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目前陇东学院正处于提升内涵发展质量,加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的关键时期,李静书记一行给陇东学院交流介绍了办学治校成功经验,希望双方以这次调研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促进两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李静一行参观了陇东学院校史馆。(文/周谧 图/丁意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