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省教育厅开拓新疆就业市场 加强合作办学

 2019/08/19/ 15:40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网站

  8月19日,新疆和田地区招录特岗教师工作对接会在甘肃省教育厅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出席会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省教育厅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向重点地区和边疆就业,组织召开专项招录推进会,联系协调新疆多个市县区到省内高校进行专场招聘,邀请赴疆工作优秀毕业生回校宣讲,激发在校毕业生赴边疆工作的积极性。

  各高校利用假期,到学生就业人数较多的地区和企业看望慰问本校毕业生,通过座谈等形式了解毕业生现状,关注毕业生成长,进一步激发毕业生扎根边疆的动力和积极性。下半年,省教育厅将牵头组织省内部分大中专院校赴新疆,进一步考察开拓就业市场,看望慰问毕业生,加强和新疆的合作办学。

  通过一系列举措,我省高校毕业生到新疆就业人数逐年提升,就业行业涉及基层机关、教育、医疗及各类企事业单位,为新疆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我省毕业生的整体素质也得到了新疆各方面的肯定和认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