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爱在兰大 110对兰大校友伉俪走红毯办集体婚礼为母校庆生

 2019/08/19/ 10: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张萱

向昔日的恩师鞠躬致谢

兰大校庆,集体婚礼航拍

金婚夫妇王升章迎娶王希玲

这对耄耋夫妇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内容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 首席记者 裴强 摄

  现场见证了110对校友集体婚礼的兰大大三学生小齐说:“今天集体婚礼看得我都哭了,祝福每一对学长白头偕老,20年、30年、40年后也像今天那对金婚校友夫妇一样回来给学弟学妹做示范,我也会努力在兰大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幻想着毕业后有一天我和他也能这样回到母校参加集体婚礼该多好!”

  当日下午,参加集体婚礼的校友以及当日集中返校的校友一起参加了“重返校园开学典礼”和“归来少年第一课”。

  兰大校友会还为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110对校友夫妇编辑、出版有正式刊号的爱情故事文集,留作校友夫妇们的爱情永久见证,文集出版后将向每对夫妇赠送1本。

  2017年9月17日适逢兰州大学108岁生日,108对兰大校友夫妇以集体婚礼这种特殊而温情的方式为母校庆生,其中以“兰州大学108对校友举办集体婚礼,为学校庆生”为题的腾讯视频点击量高达5190余万次。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