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红色之旅省级示范活动在兰启动

 2019/08/14/ 10: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鑫

我省优秀共青团员红色之旅省级示范活动在兰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青春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红色之旅,今天在兰州举行出征仪式。在随后的一个多月里,酒泉、庆阳、陇南3市也将陆续开展此项活动。

  此次活动将通过组织优秀共青团员代表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革命传统教育、优秀文化传承、科技成果参观等实践活动,让团员青年实地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甘肃脱贫攻坚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增强勇担大任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据了解,此次红色之旅将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会宁会师纪念馆、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等地参观学习。

  来自兰州、定西、白银、临夏、甘南等市州的50余名优秀共青团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