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图片新闻

陇东学院代表队在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护理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9/08/12/ 1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2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福建省护理学会和福建医科大学协办的首届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在福建医科大学举行。本次大赛通过全国各高校组织报名,省、市、自治区护理学会组织选拔,共有来自全国92所高校的276名护理教师参加。陇东学院岐伯医学院作为甘肃省的三个参赛队之一参与了本次比赛。

  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李继平教授主持了开幕式,护理教育专委会主任委员、竞赛的总裁判长姜小鹰教授致开幕辞,她指出此次大赛不仅是对参赛选手基本技能的评判,更是对临床思维能力、团队合作、人文沟通的全面考察,此次比赛的组织严密、规格之高都是前所未有,希望各参赛队认真对待、公平竞争,取得优异成绩。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陇东学院荣获团体三等奖,陇东学院岐伯医学院教师张婷婷获心电监护个人比赛项目三等奖、韩星星获心肺复苏个人比赛项目三等奖、李雨桦获静脉输液个人比赛项目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陇东学院的知名度,也是对陇东学院护理专业实践技能的一次考验,同时对学校护理专业的教学实践实力进行了肯定。(张婷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