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新媒体

陇东学院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9/07/30/ 09: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决赛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省内41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届大赛。陇东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万锋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大赛启动仪式。陇东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带领学校五个参赛团队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陇东学院入围决赛的5个项目团队分别获得高教主赛道银奖3项、铜奖2项。其中,陇东学院教育学院王俭等老师指导宼雅馨团队完成的“O+创客营——美育创域服务与拓展”项目、陇东学院岐伯医学院杨凤玲等老师指导马欣团队完成的“静脉穿刺模拟训练模型”项目、陇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永祥等老师指导武鑫爽团队完成的“建邦DPR”项目分别获得大赛银奖,陇东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付喜锦等老师指导王继宏团队完成的“数字高压静电场电源产业化营销”项目、陇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永祥等老师指导王艺君团队完成的“中国陇东特色产业苑”项目分别获得大赛铜奖。

  陇东学院自启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征集创新创业项目82项。经初赛,学校推选13个优秀项目参加了省赛网评,最终有5个项目入围甘肃赛区选拔赛决赛。

  据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共有3944个项目报名参赛,覆盖18404名大学生。大赛共设金奖54项,银奖78项,铜奖108项。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张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