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学术交流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敏贤麟一行赴甘肃达哇央宗现代农业集团商议校企合作事宜

 2019/07/26/ 16: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4日上午,应甘肃达哇央宗现代农业集团邀请,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敏贤麟带领科研处、化学与生命科学系相关人员赴甘肃达哇央宗现代农业集团商议校企合作有关事宜。

  敏贤麟一行首先参观了达哇央宗现代农业集团新厂区建设及10万吨高原羊粪有机肥标准化生产线、厂区检验室,详细了解了产品加工、研发、创新等技术平台及相关成果。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甘肃达哇央宗现代农业集团董事长桑吉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核心理念、发展战略、未来规划及企业发展愿望和实际需求等。敏贤麟介绍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的学科优势、近年来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等,他对达哇央宗集团推动生态农牧业建设发展,打造农业循环经济新生态的企业理念表示高度的赞同,对企业在青藏高原牛羊粪高效利用、倡导循环经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产生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就具优势、显实效、有意义的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一致同意将加深了解、致远目标、务实落地,打造校企科研工作站和人才实训基地,共同致力于青藏高原现代有机农业的发展。

  校企双方表示,此次商议定位与目标清晰、高远,双方合!作真!诚、务实,必将为校企全面开展科研协作、人才培养揭开新篇章,开启新模式。目前,双方合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已在加紧制定中。(章志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