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活动专区

全国二青会男子U15曲棍球赛 兰州市体校代表队获亚军

 2019/07/24/ 11: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文艳

全国二青会男子U15曲棍球赛 兰州市体校代表队获亚军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3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曲棍球男子U15组比赛现场传来喜讯:代表甘肃出战的兰州市体校代表队在当日上午进行的冠亚军决战中憾负内蒙古,收获亚军。这一成绩也是甘肃参加青运会以来该项目取得的最好成绩。

  代表甘肃省出战的兰州市体校队在半决赛中对阵广州队,并以4比1的战绩昂首挺进决赛。但在最后的冠亚军之战中,未能继续辉煌,内蒙古队夺冠,兰州体校队位居第二,并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出色地完成了赛前预定的目标任务。

  又讯7月23日,从正在广东举行的二青会垒球赛暨2019年全国少年垒球锦标赛场传来喜讯:在半决赛上分别以11比3、9比6战胜山西队和北京队,携手挺进决赛的兰州市体校男、女垒球队,在23日分别与北京、四川展开冠军争夺。最终,兰州市体校男队收获全国少年锦标赛冠军和二青会亚军;女队取得二青会亚军和全国少年垒球锦标赛第二的好成绩。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