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活动专区

甘肃政法大学教授到兰州知识产权法庭进行课题调研

 2019/07/24/ 11:4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烁

甘政法教授到兰州知识产权法庭进行课题调研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日前,甘肃政法大学法学院贾丽娜教授一行到国际丝绸之路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兰州知识产权法庭,就“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中,兰州知识产权法庭审判员张茜详细介绍了兰州知识产权法庭的机构设置、人员组成、案件受理情况,以及兰州知识产权法庭在发挥审判职能、加强宣传引导、加强交流协作等方面对知识产权港建设发挥的作用,同时针对调研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调研结束后,贾丽娜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不仅解决了课题工作中遇到的部分疑惑,也对知识产权法庭和知识产权港公司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为顺利完成课题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实践资料,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完善甘肃省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