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办辅导员培训交流会

 2019/07/23/ 09: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1至12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组织举办了全校辅导员培训交流会。全校3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交流会上,学工部部长旺德报告从“有爱心,讲良心”“有热情,富激情”“有专长,业务精”等方面,作了题为《如何做好民族院校大学生辅导员工作》的专题报告。汉语系辅导员李海凤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辅导员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民族院校大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学生手册一些需要改进的内容提出了各自的修改意见。

  此次会议为辅导员搭建了探讨工作、交流经验、共享成果的平台,使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多了一些方法,多了一些思路,为今后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助力辅导员更好更快地向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发展。(文/吕自强  图/贡巴扎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