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省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揭牌成立

 2019/07/22/ 15: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欣瑶

甘肃省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揭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7月18日上午,甘肃省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在甘肃广播电视大学揭牌。该中心建成后,将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建设提供服务。

  甘肃省数字化学习服务中心依托甘肃广播电视大学成立。中心将借助甘肃电大覆盖全省的办学体系,成熟的信息化网络环境,熟悉远程教育的支持服务队伍,以及丰富的数字化学习资源建立。

  甘肃省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建设分三步进行:2018年已建成了全省数字化学习资源服务机构——甘肃省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今年将初步建成资源丰富、功能完备的甘肃省数字化学习资源库,开始进行数字化学习资源服务工作;到2020年,将成立甘肃省数字化学习资源共建共享联盟,促进资源共建共享及有效利用。

  中心将以数字化学习资源库为依托,以普通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社区教育、培训教育为基础,以构建终身教育学习体系为目标,建成涵盖网络课程、视频、音频、文字教材、多媒体课件等多种形式的全媒体学习资源,并将以完善的共享机制,为学习者提供全面、丰富的免费数字化资源和支持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