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全国400名高校青年开启徒步走丝路游学之旅

 2019/07/22/ 15:1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周栋楠 特约记者张毓婧

全国400名高校青年开启徒步走丝路游学之旅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栋楠 特约记者张毓婧)7月21日,天空下起了小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内操场上却洋溢着活力与激情,来自全国多个高校的400多名青年在这里“集结”,他们即将开启为期15天的“在爱中行走·丝路游学”之旅,在行走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了解“一带一路”精神和丝绸之路的文化精神,在活动中收获个人的成长,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新青年公益文化发展中心联合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中国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等共同举办,项目发起于2013年,历经6年多时间,已成功举办十二季项目,成功地带领7100多名在校大学生参与行走,是国内第一个针对在校大学生心灵成长的公益项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