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大运会之河西学院印象篇(一)

 2019/07/22/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数日,43个代表团共5400余人齐聚河西学院。盛夏的河西学院,燃烧着运动的激情,涌动着快乐的浪潮,绽放着靓丽的风采,放飞着青春的梦想。参会人员对美丽、热情、文明、大方的河西学院留下了深刻印象……

  精彩纷呈开幕式

  16日上午举行的大运会开幕式,节目编排流畅、主题创意独特、文化气息浓郁,气氛热烈,1万余人现场共享激情四射、阳光快乐新大运!

  热情好客东道主

  河西学院尽心做好东道主,他们把灿烂的笑容当作美丽河西的第一张名片,用爱心对待每一位来宾,用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用热心服务每一个代表。

  钟灵毓秀校园美

  悠悠明理湖,沧桑白塔寺。美美校园,有书有草,有师有生,园美亭秀,水清树荫,微微夏风,朗朗书声,最美的校园,承办最盛的大运宴,开放、大气、包容就是它的名片。

  宾至如归大运村

  大运村包括裁判员公寓1栋,运动员、教练员宿舍楼6栋,医疗服务点1个,管理人员21人、工作人员120余人。室内设备齐全、功能完备,服务周到贴心、细致入微,让每一位嘉宾宾至如归。

  快乐阳光志愿者

  身穿“橙黄绿”的笑脸是河西学院最美的名片,无论艳阳高照,还是风吹雨淋,这些青春洋溢的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阳光的态度、认真的品格诠释着志愿者精神,每个忙碌的身影都是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尽职尽责安保组

  着警服,戴警徽,晓晨起,护安宁。经风雨,历骄阳,挺身姿,保安全。用责任守护河西学院,用担当为大运保驾护航。

  膳全食美大运餐

  强监管、保安全、零事故,办最全膳、做最美食。伙食组起早贪黑,备最嫩的菜蔬、最鲜的肉品;餐饮员精心搭配,重营养合理、兼风味俱全。主食、蔬菜、鱼、肉、豆类、甜点等一应俱全,应季水果应有尽有,总有一餐你中意。

  贴心服务宿管员

  夜晚眠,晨早起,查宿寝,不懈怠。用温情作最贴心服务,用爱心作最周到宿寝。每一楼,每一宿,各司其位,共护大运舒适宿寝。

  起早贪黑保洁组

  大运会只有晚归,从未迟到,披星戴月,每一方马路,每一寸土地,都用心呵护,无垃圾亦缕查,不求片刻倦怠,只为有最干净、最整洁的办会场所。

  健康护航医疗组

  从开幕式到闭幕式,从预赛到决赛,大运村、赛场上、场馆内,他们总是提前到位,最后撤离,确保在第一时间让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观众得到最及时的医疗保障,他们就是本届大运会的“白衣卫士”——医疗卫生保障团队。

  简而不凡器材组

  责任明确、任务到人,赛前、赛中、赛后,科学管理、安装到位、完整入库,一切井然有序、简而不凡。安全、及时、周到、文明的高品质服务为赛事的顺利进行、运动员的安全竞赛和比赛成绩的公正公平保驾护航。(王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