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学术交流

甘肃省化学会第三十一届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学化学教学经验交流会在陇南师专举行

 2019/07/19/ 17: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8日,甘肃省化学会第三十一届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学化学教学经验交流会在陇南师专举行。本次会议由甘肃省化学会主办,陇南师专承办,成县第一中学、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甘肃省化学会的各位理事、会员代表及来自成县部分中学化学教师,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化学专业教师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化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研究员,甘肃省化学会秘书长、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道爱研究员,陇南师专副校长王胜青教授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王道爱主持。王胜青代表我校致欢迎词,周峰代表甘肃省化学会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景欢旺教授、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齐永新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候小琳教授、中科院兰州化物所郭志光研究员、兰州交通大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董文魁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李健教授、西北师范大学马奔博士、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张少飞博士等8名专家学者分别从自己的研究领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最后,甘肃省化学会副会长、西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权正军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学术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议期间,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和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化学专业建设有关问题交换了看法。

  此次年会不仅对化学学科发展的前沿、热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而且交流了新课程改革下中学化学教学的经验。会议必将启发和孕育新的学术思想,从而进一步推动我省化学学科向更高水平发展。同时会议还起到了宣传陇南师专,有效地扩大陇南师专知名度的积极作用。 (杨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