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牟吉信出席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2019/07/19/ 17: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6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省委主办,河西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在河西学院体育场开幕。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牟吉信应组委会邀请作为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后,河西学院为观众献上了主题为“青春写华章 筑梦新时代”大型文艺表演。整场演出生动诠释了“激情绽放大陇原 青春追梦新时代”的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主题,同心表达了“十六载大运梦,七十年建国情”的美好祝愿。

  开幕式后,牟吉信与参赛运动员一起观看了学校健美操队团体五人操的比赛,并专程前往运动员驻地看望慰问各参赛队运动健儿,仔细查看、询问大家的食宿和备赛、参赛情况,勉励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品格,赛出甘肃民院学子的风采,为学校赢得荣誉。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4165名运动员参赛,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代表团共有79名运动员,将进行6个大项10个小项的比赛。(马玉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