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学术交流

兰州大学与陇东学院等单位召开合作共建主题座谈会

 2019/07/16/ 1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3日至14日,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琦、 党委宣传部部长安俊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蔡文成、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兼西北党史党建研究中心副主任刘继华等一行四人赴陇东学院考察交流。

  7月13日,兰州大学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与庆阳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张桂山等多位党史研究专家、陇东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谢学旗在庆阳宾馆召开座谈会,各位专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为兰州大学与陇东学院等单位合作共建以及合作举办有关重点学术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7月14日,郭琦一行三人赴陇东学院对陇东学院南梁精神研究中心等展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副校长刘万锋和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历史与地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南梁精神研究中心等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郭琦对于两校在“美丽乡村”建设、西北党史党建研究、南梁精神研究以及合作培养高校思政骨干教师和博士等方面提出设想,希望两校合作能找准切入点,从宽泛走向深入。刘万锋对兰州大学给予陇东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兰大能大手拉小手,在学科建设、南梁精神研究等方面将合作不断引向深入。(高海潮 贾黎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