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文件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及配合“一会一节”工作专题会议

 2019/07/16/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9日上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卓玛主持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及配合“一会一节”工作专题会议。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钰,党委委员、副校长敏贤麟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杨卓玛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站位,把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将责任扛肩上、将使命放心上,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政治安全事件、重大群体性事件,确保学校阵地稳固、人员稳控、校园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遵循超前部署、预防为先、阶段推进的工作思路, 细化工作方案,制定有效举措,全面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务必做到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工作不打折。二是要高度重视学校的政治安全和教师、学生的人生安全,密切关注气象地质灾害,持续加强安保、后勤人员培训,开展拉网式排查,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做好先锋引领作用,持续开展立德树人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四是树立法治理念,强化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思维、法治理念、法治方式来深化改革、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自觉将法治精神贯彻到学校办学与社会服务的各个领域与环节,不断开创依法治校新局面。(范乾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