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新一代人工智能” 西部地区论坛在兰州新区举行

 2019/07/15/ 15:4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刘琼

“新一代人工智能” 西部地区论坛在兰州新区举行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7月13日上午,由兰州新区管委会、兰州工业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新一代人工智能”西部地区论坛在兰州新区举行。来自中科院、北大、清华等遍及9省市的科研院所、著名高校、知名企业的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话人工智能未来。

  人工智能作为一种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是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社会发展的加速器。此次“新一代人工智能”西部地区论坛,搭建了一个高端交流平台,专家聚焦科技前沿,积极开展学术对话,交流科研成果,为西部地区人工智能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现场,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刘成林、北京大学教授黄铁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焦李成、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薛建儒、清华大学教授孙茂松、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研究员陈云霁、天津理工大学计算机学科群负责人陈胜勇教授、华为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张志峰等围绕“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及应用”这一主题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