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新媒体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四届“微信公众平台创新设计”大赛结束

 2019/07/15/ 0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0日下午,由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团委、计算机科学系主办,计算机科学系团总支承办的第四届“微信公众平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举办。

  比赛中,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对各自作品从ppt演示和现场实操演示进行了阐述和展示。最终,来自计算机科学系王子轩、马元杰、赵蕾等同学的作品“古动物化石之乡”获一等奖;来自计算机科学系王志良、崇双英、王占萍等同学的作品“民院学习资源”、汉语系雷忠庆、成雪妮等同学的作品“暖暖小世界”获二等奖;来自计算机科学系朵建磊、党永辉等同学的作品“身后之家”、 麻雪亮、宗智等同学的作品“优爱设计师”、杨洋、周世雄、吴博等同学的作品“甘民院二手交易平台”、汉语系马如虎等同学的作品“唯美诗词部落”、马彩萍等同学的“甘民院学子助手”获三等奖。来自外语系张兴兴等同学的作品“猫老二的歌”等5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大赛进一步开拓了同学们的新思维,激发了大学生创新的热情,充分发挥大学生智力和潜能,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打造了创新型人才。(马国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