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陇桥学院代表队在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9/07/12/ 16: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1日,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在兰州交通大学成功举办。由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工会组织层层选拔出的18支参赛队54名优秀选手,进行了笔试和决赛的激烈角逐。陇桥学院代表队选派的刘海娟、廉正凯、张晓霞3名教师准备充分,表现出色;顺利进入决赛并荣获二等奖,学院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分别进行了笔试和决赛,陇桥学院代表队在18支参赛队伍中以笔试第三名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

  陇桥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专门进项安排部署,选派三名教师参加比赛,三位老师在正常工作之余花费大量精力积极准备,比赛场上作答缜密冷静、团队相互协作,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沉着稳健的台风。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政策、工会知识、改革发展成就、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敢于担当、砥砺前行,在陇桥学院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的热潮。

  此次知识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学院职工在轻松的氛围中,既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又推动党工共建焕发前进动力,切实增强新时代我院职工立足岗位做奉献的身份意识和使命意识,以矢志不渝的职责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激励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新实践,推动陇桥学院发展谱写新篇章。(王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