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甘肃天水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2019/07/12/ 15: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0日下午,甘肃天水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在天水师院举行。天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琳、天水师院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以及捐赠企业代表、捐赠个人代表、校友代表、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约一百人参加大会。

  会上,李琳受甘肃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委托宣读了《甘肃省民政厅关于甘肃天水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批复》并向甘肃天水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了《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天水嘉通集团公司向基金会现场捐赠30万元、甘肃第四建筑集团公司现场捐赠10万元、天水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现场捐赠5万元、天水中恒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现场捐赠2万元。著名社会爱心人士、白方礼精神传承者、影视导演李佳龙先生现场捐赠18888元,天水众星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张隆隆先生现场捐赠5000元。自基金会账户开通以来,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纷纷捐款。

  李正元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加大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对基金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依照基金会章程办事,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切实提高基金使用效益,真正发挥基金“雪中送炭”和“锦上添花”的作用;二要积极拓展基金会职能,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学习借鉴国内外大学基金的先进经验,探索基金会运作的新思路、新途径,不断提高基金会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三要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使基金会成为社会各界、广大校友智慧的凝结地、友谊的聚集地,成为彰显学校办学精神和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成为有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成立大会前,召开了甘肃天水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甘肃天水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并依据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黄亚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