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新时代兰州大学发展论坛举办 王嘉毅出席并演讲

 2019/07/10/ 1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欣瑶

新时代兰州大学发展论坛举办

王嘉毅出席并演讲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上午,新时代兰州大学发展论坛举办,该校邀请了相关专家、校友代表以及教师代表等,共同探讨新时代兰州大学的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出席论坛,并以“新时代甘肃发展与兰州大学的机遇”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论坛由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主持。

  此次论坛以“历史·机遇·未来——以坚守烛照未来,以奋斗铸就梦想”为主题,论坛通过嘉宾的主题演讲,对兰州大学发展战略、教学科研、国际交流、服务社会、师生成长、文化建设等主题展开研讨交流。

  在论坛上,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兰州大学校友、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范鹏,兰州大学校友、省妇幼保健院院长仇杰,兰州大学校史研究室主任张克非等分别带来了“校企深度融合,助推新时代金川高质量发展”“营造一流大学文化生态”“百十风华话医魂”“坚守·奋斗·创新·引领”等主题演讲,他们通过对各自领域的思考,为兰州大学在新时代的发展出谋划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