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鸣枪 500多选手在82个项目中展开争夺

 2019/07/10/ 15:1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全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鸣枪

500多选手在82个项目中展开争夺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9日上午,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内的兰州体育运动学校鸣枪开赛。本次赛事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青少年田径选手、教练员、裁判员等共计756人参赛。本次比赛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省田曲运管中心、省田协、省棒垒曲协会承办,兰州市体校协办。

  比赛共设六个单元,分设青年组和少年组两个组别。竞赛项目涉及100米、200米、3千米障碍、400米栏、1万米竞走、跳远、跳高、标枪等84个项目(男女各42个)。

  9日上午,大赛第一单元分别进行了径赛:青年男子组2万米竞走决赛、少年女子组100米预赛等11个项目的争夺;田赛:青年男子组跳远、少年女子组跳高等4个项目的角逐。

  “本次比赛从项目设置到参赛人数都是这些年来全省田径锦标赛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很好地宣传了兰州新区和兰州市体校,更为全省青少年选手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展示的机会。”兰州市体校副校长王世宾介绍说。

  据悉,本次赛事将于7月12日落幕。作为甘肃省青少年田径赛事中最高水平的一项大赛,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对全省青少年田径运动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