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陇桥学院举办2019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2019/07/05/ 16: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日上午,陇桥学院召开了2019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动员会。董事会领导、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及20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燕宏副教授主持。

  会上,各位新教职工就毕业院校,所学专业,爱好特长等向在场的领导和同事做了简短的介绍。

  会上,董事长完颜弟研究员代表学校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总结了办学近20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学校目前所面临的形势、挑战和发展机遇。他指出,新教师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主动了解高等教育的发展方向、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所突破、有所进展、有所创新。

  最后,董事长完颜弟研究员对新入职教职工谈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新老师们热爱教育事业,做一名有责任心的老师;二是希望新老师们修身立德,做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师;三是希望新老师们勤学善思,做一名有思想的老师。

  据悉,本次培训共计7天,包括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规范化、教职工管理制度、高校教师科学研究、校园礼仪及素质扩展等内容。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新进教职工将更快更全面的了解学院文化和管理制度,尽快适应学校工作、生活环境。(王林)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