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  中小学

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确定 省级示范:560分 普通高中:480分

 2019/07/04/ 1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确定

省级示范:560分 普通高中:480分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兰州市教育局根据2019年城区高中阶段的入学率、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结合中考成绩的整体水平,分别确定了城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最低控制线和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其中,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控制线为560分,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为480分。

  2019年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坚持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原则,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录取时,将科目Ⅱ的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的等级作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前置条件,在符合前置条件的基础上,根据考生志愿,按照科目Ⅰ的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报考省级示范性高中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2A2C(含)以上;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2B2C(含)以上;报考市级示范性高中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2B2C(含)以上;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3C1D(含)以上;报考一般高中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3C1D(含)以上。

  普通高中录取时从提前批次到第四批次按批次顺序依次录取,已被前一批次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批次志愿学校的录取;同一批次内按志愿顺序录取,已被前一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志愿学校的录取。

  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19日进行,各招生学校在办理录取审批手续后,将及时张榜公示录取结果并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录取时间:7月8日—11日;结果查询时间:7月11日22:00—7月12日8:00。

  第四批次录取时间:7月12日—16日;结果查询时间:7月16日22:00—7月17日10:00。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7月16日22:00—7月17日10:00;结果查询时间:7月18日22:00—7月19日10:00。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