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  中小学

兰州11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划定统招预录线

 2019/07/04/ 1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11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划定统招预录线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兰州中考成绩7月3日公布后,城市四区11所省级示范性高中综合招生计划、中考成绩等因素后初步划定了各校统招生预估录取线,其中9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初步划定的统招生预估录取线突破600分。

  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的是,记者从这11所省级示范性高中了解到的统招生预估录取线,并不是各校最终确定的统招线。由于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7月8日才开始,因此,各校的统招线只有等录取结束后才能确定。

  2019年城市四区和兰州新区普通高中招生共设六个批次12个志愿。

  ①提前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双优班、小语种班等特色班和分校招生,设1个志愿。

  ②第一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的普通班招生,设统招第一志愿、统配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4个志愿。

  ③第二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国际班、艺体班等特色班招生,符合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本批次一个志愿。

  ④第三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空余计划(包括特色班和普通班)的补充招生,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本批次一个志愿。

  ⑤第四批次: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招生,设特色班志愿、统招第一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4个志愿。

  ⑥第五批次,网上征集志愿。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须在7月16日22:00—7月17日10:00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志愿征集,每个符合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一个征集志愿。

  学校名称 初步划定的统招预录线

  师大附中 665分 (补录654分)

  兰州一中 646.4分 (补录636分)

  兰炼一中 638分

  兰州三十三中 本部校区632分,东城校区570分

  兰炼二中 605分

  兰化一中 西固校区610分,新区分校560分

  兰州二中 605分

  兰铁一中 616.5分

  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 600分左右

  兰州二十七中 570分

  兰州交大东方中学 580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