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校园风情线

定西中学生走出课堂体验研学旅行

 2019/07/04/ 15:0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牛小亚 通讯员赵志刚 宋琰

定西中学生走出课堂体验研学旅行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风景美如画,研学正当时。7月1日,定西市安定区黑山初级中学全校师生走出课堂,来到有厚重文化积淀的李家峡景区大课堂,开展了“体验家乡美景、唱响红色旋律、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师生徒步研学旅行活动。

  活动当日,师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集体旅行、集中活动、集中野外就餐等方式体验家乡秀美风景,进一步感受改革开放给家乡带来的巨大变化,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培养中学生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学们在研学旅行的过程中,徒步往返行走30公里,重温长征精神。在研学旅行的过程中,师生们还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课并进行了唱响红色经典班级歌咏比赛,让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师生身上取得实效。

  李家峡景区负责人杨树珍介绍说,景区已研发出10余条主题研学旅行线路、20余项研学旅行活动体验。通讯员赵志刚 宋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牛小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