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3/ 14: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8日下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预备党员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溥宣读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向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等3个先进党总支、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颁发了奖牌,向汪永丽等36名同志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王智博等21名同志颁发了“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证书。

  先进党组织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胜男,先进个人代表、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田华先后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周兴中作了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学校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全校师生在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立足岗位、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拼搏奋斗精神和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并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就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强化思想引领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进一步锻造过硬作风。

  周兴中最后强调,学校正处在战略发展的关键阶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将学校建设成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幕。

  学校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科以上干部、教工党员代表、预备党员等310余人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黄义仿主持大会。(王建军 毛晓斌 崔成功 周化雍)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