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9/07/03/ 14: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日下午,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总校区兰职讲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学院纪委书记康银瑞、副院长景兰和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院系相关班主任、辅导员老师、部分毕业生代表约千余人莅临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林主持毕业典礼。

  百花传香,岁月含情。各院系优秀毕生代表,携手陪伴了自己三载的恩师,步入毕业典礼现场,将一束束鲜花献上,雷鸣般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也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学院2741名毕业生,从今天开始,将告别校园、告别老师,踏入社会,迈出人生的就业、创业征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学,寄存了太多的纪念和回忆,承载了太多的期盼和希冀,一组老师、辅导员和后勤服务人员的毕业寄语视频,与朱艳君老师诗意般的语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眷恋之情,也提出了希望和祝愿。

  一组《我们准备好了出发》的毕业生采访视频后,刘睿同学代表2019届所有毕业生发表感言,她深情回顾了悄然而逝的三年大学校园生活,见证了学院迈向省级优质高职院校行列的步伐,切身感受到老师们的陪伴与呵护,使大家在最美校园、数字校园、和谐校园中茁壮成长。如今,他们将载着母校的祝愿,带着亲人的希望,携手向着梦想,扬帆起航。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寄语2019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是选择目标。选定目标,意味着选择了一种生活、承认了一种方式、许诺了一个结果。有条件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把它做到极致,相信梦想的鲜花一定会如期绽放;二是选择奋斗。想要在社会上有一席之地,迈向理想之岸,这三年的积累远远不够。奋斗,应该是今后生命当中一个永远的主题;三是选择坚持。“事因难能、所以可贵!”坚持,是成就品质、积淀人生的良药,因为它很苦,所以它很难。但选择了坚持,那我们就有信心看到希望。执着了梦想,那我们就会风雨无阻;四是选择家庭。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选择家庭,其实就是选择一种安定,选择一处避风的港湾。要学会信任、选择沟通,要超越自我、选择包容,学会在风雨里竭尽全力,撑起你应该撑起的那一片天。

  最后,宋院长祝福学院2019届的毕业生们,带着勇敢的心,再启程,去奔跑!为亲人撑起一片蓝天,为母校赢得一份荣耀,也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去谱写各自的人生华章。(赵继东 孙建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