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兰州安宁区托幼机构今秋招生时间:7月1日-5日

 2019/06/27/ 1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安宁区托幼机构今秋招生时间:7月1日-5日

安宁区幼儿园(东、西园) 以电脑派位形式招生

  每日甘肃网6月2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记者6月26日从安宁区教育局了解到,安宁区57家托幼构2019年招生时间统一安排在7月1日-5日,招生对象为入园(托)当年8月31日前满3周岁的幼儿。

  安宁区教育局根据适龄幼儿人数、托幼机构分布、办园(点)性质、办园(点)规模,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划为东片区、西片区、南片区、北片区和中片区五个区域招生,各区域优先安排户籍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适龄幼儿入园(托),住宅小区配建幼儿园优先招收本小区适龄子女入园。其中,安宁区幼儿园(东、西园)以电脑派位的形式招生。各托幼机构要在满足本地户籍适龄幼儿入园(托)需求的基础上,尽力解决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入园(托)需求。有条件的托幼机构要接收并为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残障适龄幼儿提供融合教育。

  安宁区教育局要求,各托幼机构可采取网上、现场等多种方式灵活报名。不能采取“先到先得”的方法,应以公布的入园(托)条件为准,凡在幼儿园(托护点)公布的招生时段报名,都不存在先后顺序,杜绝排队、占坑现象。幼儿入园(托)除进行体格检查外,严禁任何形式的考试或测查。

  公办幼儿园及普惠性民办托幼机构招生时家长需提供以下基本材料:

  本市户籍幼儿:户籍簿、法定监护人在辖区内房产证明;

  非本市户籍幼儿:户籍簿、辖区内居住证。

  企、事业单位和机关、团体、部队举办的幼儿园,除招收本系统工作人员的子女外,向社会开放招收附近居民子女入园及随迁子女入园需求。

  民办非普惠性托幼机构自主招生,招生范围、招生计划等事项报区教育局核准备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